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创和召开省保安技能竞赛总结暨表彰会

时间:2021-11-30 09:54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为提升保安队伍素质,表彰先进、树立标杆,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11月26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福建省保安职业技能竞赛总结暨表彰会”。会议由总经理王琳主持。
       会上,王总对参与本届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参赛队员、替补受伤人员进行将励和慰问。王总表示,本届职业技能竞赛是福建省保安同行较高规格的一项技能性“比拼”,也是行业之间形象、素质、涵养、意识的另类“竞技”;比赛也是在比拼作风、素养、服务规范;在竞赛中,创和保安集训队员虽然有伤在身,但仍发扬“爱拼敢赢”的晋江精神,以顽强的意志、坚持拼搏,获得了单项守护技能第一、体能1000米第三、守护三项全能优胜奖的成绩,其荣誉背后的艰辛和努力,值得肯定;同时他号召全体保安员要学典型、学先进;以本次省职业技能竞赛精神为指引,在保安队伍中掀起“练兵习武”的热情,为即将召开的“人大、政协”安保工作保驾护航。
       王总指出,虽然竞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比同行,集训队还存在基础功还不够扎实,体能总体项目相对较弱,个别队员临场心理素质不够、发挥失常;他要求队员们要正确认识自身不足,迎难而上,补足短板,推动业务技能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