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狮城保安公司开展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1-11-30 09:56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2021年11月19日晚上,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保部一大队大队长蔡斯稽组织农商银行保安中队进行大练兵活动。
       一是开会部署相关工作。强调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开会介绍近期疫情情况,要求队员继续做好体温检测、八闽健康码及行程码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强调继续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培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在面对形形色色的顾客做到服务有温度。
       二是安保器材实地操练。组织保安员到操场列队,重点讲解防暴器械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开展实物操作训练,确保全员能够熟练掌握防暴器械、灭火器及消防栓的使用。
       在活动结束后,蔡大队还向队员们重点讲解了火灾事故、暴力事件等典型案例,针对火灾和暴力预防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增强全体保安员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风险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