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市保安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03-01 10:18  作者:晋江保安 欧阳长青  总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2年2月23日,晋江市保安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蔡金森主持。
       会前,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思想基础,党支部开展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晋江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等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亚才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对支部以及党员开展审核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活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真正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主动认领问题,对照清单抓整改,努力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最后,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