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鑫保安匠心精神打造服务品质

时间:2022-03-01 10:19  作者:中鑫保安 郑颖  总点击:




       自中鑫驻福州区域安保服务以来,现场队员拥有极好的服务意识,得到了甲方高度赞赏。他们不分昼夜的做好安保工作,每天不间断对进出入单位员工进行测温,始终保障服务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不定时的巡查周边的安全情况。
       一、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激发队伍昂扬斗志,确保项目安全性,公司定期组织队员们进行安全培训,学习岗位职责、工作流程,让大家明白了形象提高威慑力,保持警惕性是辨别敌我、快速反应的前提,爱岗敬业是为了服务做好的基础,敢于奉献是完成保护任务的关键 。同时加强了动作训练:重点对队列、持械值勤、格斗动作等内容进行训练进一步规范了保安的基础动作和技能。
       二、消防培训
       现场定期开展应急疏散和消防安全演练,提高了现场保安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演练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反应迅速、快速疏导、安全有序进行了人员疏散。所有员工都能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扑救实操演练 。
       三、专业安保,从不懈怠
       在安保期间,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体成员在岗在位,每日落实集中巡查、调度等各项安保工作,全力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不管是在大事还是小事上,中鑫保安从不停歇一切只为了客户方。兢兢业业的完成每一项任务。
       中鑫保安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思想,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用安保人员的”辛苦指数”换取“安全指数”“幸福指数”。未来,将不负众望,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