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助力核酸检测 中鑫保安志愿服务在“疫”线

时间:2022-03-21 19:45  作者:中鑫保安 郑颖  总点击:




       “核酸检测请往这边走!”“请出示个人条码!”“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排队!”……在监测点现场,中鑫保安驻石井综合执法局队员们分工协作,整理医疗物品、引导居民排队检测、维持现场秩序、登记居民信息、协助答疑解惑、安抚群众情绪,他们把核酸检测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重复说了上百遍,不怕辛苦,坚守岗位,确保核酸采集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连日来,中鑫驻石井综合执法局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各项具体工作紧密结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积极为助力疫情防控,守护群众健康贡献力量。他们以真挚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尽心尽力为核酸检测现场的每一位群众服务,忙碌在核酸检测点的每一个角落,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加速度”,助力构筑疫情防控坚实的“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