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1 19:50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2022年3月16日上午,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保安部经理苏昭圳带队到永春岵山高速入口、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客户单位查看执勤保安员防疫工作。
       检查中,保安部经理苏昭圳详细询问了保安员执勤情况,对检查登记流程、进入卡口的车辆上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扫码情况、测温方法等防控措施进行了强调,对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保安员的辛苦付出、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盯紧看牢严管死守永春高速出口站,做到不落一车、不漏一人,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做好自我防护和安全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担当好自己的神圣使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三是要文明引导,做好防疫检测工作,不与群众发生冲突。

       最后,在岗全体保安员一致表示,坚决完成公司给予工作任务,守好入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