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鑫驻京东方项目开展防汛演练活动

时间:2022-05-20 14:20  作者:中鑫保安 汪云婷  总点击:




       据福建气象局报道,近日,南方地区将步入密集降雨期。为增强防汛意识,提高员工组织抢险能力,确保在遇到连续特大暴雨时能够快速、有效、有序实施抢险救援工作。福建省中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京东方项目举办了一场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下午14点30分,驻场部经理根据收到的汛情信息反馈后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应急小组进行抢险救灾,演练正式拉开序幕。模拟汛情发生后,参演人员迅速组织进行抢险工作,所有保安支援队员穿好防汛衣物并迅速搬运防汛物资到达现场展开抢险工作,疏散引导员通过口令加手势,快速、有序的指挥疏散人员到达安全区域。在短时间内迅速形成第一防汛力量,组织应急抢救。
       本次演练活动现场氛围紧张真实,此次演练完美收官并达到了一定的效果,参演全体队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训练有素。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队伍应急救援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确保防汛防范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