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黄丽芸局长一行莅临纵横保安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20 14:36  作者:纵横保安 曾志伟  总点击:




       2022年5月10日,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丽芸一行,莅临泉州纵横保安公司指导工作,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泉州纵横保安公司总经理洪建家、副总经理魏贤才等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中,泉州纵横保安公司总经理洪建家对各位领导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公司退役军人在疫情过后的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介绍。他表示,作为省级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泉州纵横保安公司一直以“为退役军人服务”为己任,并创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开展就业创业培训,帮助退役军人学习岗位技能,倾力服务退役军人。
       随后,黄丽芸局长就成立鲤城区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一事,与泉州纵横保安公司领导进行座谈,双方一致同意要将鲤城区退役军人关爱协会打造成一家集多功能为一体的智慧综合服务平台。
       会议最后,洪建家总经理对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的到访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打开双方深入合作的窗口。泉州纵横保安公司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鲤城区退役军人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