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创和召开“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主题教育会

时间:2022-06-17 10:53  作者:晋江创和 王琳  总点击:




       6月10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总经理王琳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总通报了1-5月份以来业务经营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对6月份工作进行部署;同时,与参会人员就当前业务经营问题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王总表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公司面临着40多家同行保安企业竞争,只有创新发展,才能有更好的实现飞跃发展;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创新意味着转变发展思路、突破核心技术、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在新思想、新目标、新蓝图的指引下,有所突破,才能促使发展上新的台阶。
       王总指出: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2022年是晋江创和保安加快转型、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转折,创和保安要站在新的保安业务起点上,在开辟保安经济增长新的路径和方向上,进一步凝聚创新发展合力,打造创新高地,激活创新潜能,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新局面,才能更好地让晋江保安创新释放更加强大的发展动能,从而推动晋江创和保安良性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