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打击“滴沙漏”,国安人责无旁贷

时间:2022-06-17 10:54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自2022年5月入驻南安市石井镇综合执法巡查中队以来,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力以赴配合石井镇政府共同守卫石井城市建设的“生命线”,在不断加强业务培训力度,提高队员的综合素质,确保队伍文明执勤,也充分展示了石井镇综合执法队的良好形象。
       连日来,在石井镇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国安保安队员履行岗位职责中抓好镇容镇貌、防汛抗旱、两维拆除、环保整治等各项工作中勇当排头兵,全力投入到环境整治工作中。
       针对镇区内渣土车乱闯禁区、不按规定时间线路行驶、路面抛撒等违法行为,在石井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国安保安开展规范化、专业化、素质化查处行动。采取随机设点检查和巡逻检查方式,实行昼夜监控同时,向管理相对人开展“送法上门”活动,通过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管理者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做到源头管控。在加强整治力度的过程中,对根据近段时间的整改情况,注重举一反三,健全完善市容环境长效优化机制,严管重罚,巩固成效,努力配合执法中队营造干净整洁的镇区生活环境。
       接下来将秉承“手中有权,更要心中有戒”的原则,继续抓好队伍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制度防线,担当履职,不负重托,继续牢固树立制度防线、纪律红线,在履行职责过程中,依事实、依程序,坚决杜绝人情执法。在南安市石井镇的正确领导下,为石井镇的城镇面貌建设添砖加瓦,为石井人民的生产生活安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