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参加保安协会宣传工作暨《安全生产月》宣传培训班

时间:2022-06-17 11:00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保安企业宣传工作和安全生产水平,推进保安行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泉州市保安协会在集英保安大厦会议室举办全市保安企业宣传工作暨《安全生产月》宣传培训班。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派出宣传队伍的骨干力量参加培训班的学习。此次培训班的学习,邀请到市保安协会副会长陈文杰大队长对保安行业安全保卫工作的耳传面授,以及曾思明老师的专业讲授和精彩案例剖析。培训结束后,国安保安宣传骨干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结合实际,内容丰富、形势新颖、可操作强,特别是陈大队长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给予警钟长鸣的宣讲特别深刻,学员对保安行业的安全生产更有居安思危的深刻认识。曾老师对通讯稿的概念特点和写作技巧的分享中,让学员们深刻的领会到人物、事件、工作、概貌通讯的写作技巧和构思,收益颇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通过一个上午的培训班学习,不仅加深了青年骨干通讯员对保安行业保安通讯稿件写作的深刻了解,也为国安保安打造更高效率、更高质量的新闻宣传队伍助力。培训班学员将学习到的知识,转化到保安行业宣传工作中,擦亮泉州保安宣传品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