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通信保障

时间:2022-06-17 10:58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国安保安一直传承“专业防护,放心托付”的责任,发扬责任担当,勇当先锋的新时代保安精神,全力以赴保障服务单位的防洪救灾和抗洪防范工作。
       2022年5月入夏以来,泉州各县市出现持续多日的强对流天气,日降水量超警戒水位,持续1个多月的降水将持续到6月底,晋江市电信分公司防汛排涝形势较为严峻。国安保安驻晋江电信分公司的保安队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对防汛抗洪保通信的工作进行部署,快速响应、迅速行动,对防汛物资以及6处低洼地带、15个网点、29个排水设施进行积极有效的排查和应对,并开展隐患大检查。
       为积极应对持续降雨天气,国安保安队伍“严、快、准”字当头,贯彻上级执行各项防汛工作措施,开展应急防汛演练。以服务中心中队长为防汛第一责任人,全面、科学、专业化的应急预案储备和一线保安员的有力执行,未雨绸缪、居安思危,科学理性地开展违纪处理,最大程度保障服务单位业主的安全。
       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国安保安在防汛抗洪的关键期间,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工作方针,紧盯防汛薄弱环节,扎实推进各项安全基础工作,全力保障通信行业畅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