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狮城保安五幼中队开展防暴培训

时间:2022-06-23 10:00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恐防暴工作,严密防范可能带来威胁和造成破坏的暴力恐怖活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022年6月20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第五实验幼儿园保安中队开展防暴技能培训,校园法制副校长、宝盖派出所民警施清岛到现场指导。
       期间,施警官对安保人员进行了防暴器械操作培训,从擒敌技能到各种器械的操作使用要领,一一示范讲解。施警官强调,遭遇校园暴恐袭击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要相互协作配合对袭击者进行围攻,在应对不了的情况下,尽量采取周旋拖延时间、等待救援的方法,全力保护全体师幼的人身安全。培训过程中,队员们认真学习领会并进行了实操训练。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全体队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进一步完善了应对和处置突发暴力事件的应急预案机制,为切实营造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