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开展2022年中商场安保专项培训

时间:2022-06-24 15:25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培养一支严格纪律,敬业爱岗的保安队伍, 不断加强岗位职责培训,提升服务单位的服务品质,是国安保安的神圣使命。
       为了提高保安队伍的安保执勤水准,增强队员身体素质,有效防范和正确处置商场突发事件,2022年6月21日晚7点,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鲤城区域三个商场安保骨干开展2002年度年中例行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是保安工作职责、夜间巡逻、突发小规模群体冲突事件处置、工作规范与礼貌礼节以及保安执勤的基本动作要领等。培训期间还根据实际情况对保安工作要求以及保安队员现状,有针对性地安排队列动作、体能训练等内容培训。
       通过本次专项培训,有效提高了商场保安队员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他们的服务意识、防范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从而更好地为商场安全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