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泉州集英保安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及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时间:2022-10-17 10:06  作者:集英保安 刘紫云  总点击:




       为切实做好安全工作,提高公司保安员消防安全及反恐防暴意识、应急处置能力与自救能力。10月12日下午,州集英保安公司派驻海外交通史博物馆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及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首先,专业培训教官从消防安全日常管理、检查、应急预防、火灾重点部位预防和消防器材种类及区别等方面,给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随后,教官带领参训人员在海外交通史博物馆前广场熟悉和了解消防设备日常检查步骤和操作规范。大家轮流对干粉灭火器进行实践操作,熟悉并掌握了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最后,进行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保安员模拟在展厅入口处发现一名男子携带凶器,拒不配合并拿出凶器试图强行入内。当值保安人员利用钢叉、盾牌等防暴器械默契配合,成功将该男子制服。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及反恐防暴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泉州集英保安公司保安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提升了员工掌握防范、灭火、逃生、自救等技能,降低了突发事件的危害性,有力地保障了社会公共秩序安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