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共筑反恐防线,同护平安校园

时间:2022-10-17 10:07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全面加强校园反恐防暴工作,进一步增强保安员识恐、反恐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提升他们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构建安全和谐校园环境。2022年10月11日下午,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石光中学保安中队开展反恐防暴活动。
       期间,保卫科长王爱景带领保安人员进行反恐防暴应急处突实战演练。学校领导郭芳读副书记到场指导并在动员讲话时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校园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常抓不懈;参演人员要忠于职守,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用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通过开展反恐活动,使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反恐防御技能,在面对险境时,知道如何报警,利用防暴器械对抗犯罪分子,采取有力措施制服歹徒,化险为夷,保护师生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