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台商集英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万里归途》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2-10-17 10:11  作者:台商集英 李凡义  总点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担当精神,10月12日下午,泉州台商投资区集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万里归途》。
       影片《万里归途》根据利比亚撤侨真实事件改编,首次揭秘中国外交官撤侨幕后的感人故事。影片在撤侨叙事中搭建起了国、家、人的繁复脉络,勾勒出了珍爱和平的精神内核。正是无数前辈的牺牲与奋斗,才换来了此刻的万家灯火、开创了如今的和平盛世。该片不仅展现了中国外交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英雄本色,更彰显了中国人民浓重深厚、无法割舍的家国情怀,也在润物细无声中感受到国家的繁荣昌盛。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何其有幸,我们出生于和平年代,平安喜乐、国泰民安是我们生活的底色,我们深知盛世的背后是强劲的国家实力和有人在默默守护着这来之不易的和平。作为党员和有担当有责任感的青年人,更应该与伟大的祖国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一起为建设更加强大的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