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洛江群英机关保安中队召开秋冬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0-17 10:12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10月11日晚,泉州市丰泽区在对外省返回集中隔离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初筛阳性,系上海协查的密接人员。10月12日,泉州洛江群英机关保安中队召开秋冬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三点:一是严格把关来访人员,落实“三码”联查制,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认真查看48小时内核酸记录,打电话与被访者联系确认,扫描登记方可进入。二是大门岗保安员要不时出来大门口内外巡查下,有发现逗留人员要及时汇报,了解诉求情况;大堂岗保安员要关注进入大院车辆,有发现停在领导车位上和大堂门口车位及时劝导。三是进入秋冬季节“防火防盗防疫”关健时候,保安员务必重视,日常佩戴好口罩、注意形象,按时参加核酸检测,保持内外卫生干净整洁,做好自身防护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