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创和召开第四季度经营研讨会

时间:2022-10-27 09:32  作者:晋江创和 王琳  总点击:




       10月25日下午,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第四季度经营研讨会”,对第四季度保安工作及业务经营进行研讨和推进。会议由总经理王琳主持,相关权属公司、部门负责人、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总与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了《用心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未来五年,我们这样干》。他要求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的重要政治指引,强化国企创新发展意识,为创和保安更快更好发展描绘美丽蓝图。同时,王总就第四季度经营工作与权属公司、部门负责人进行研讨。他强调:一要认真梳理前三季度经营,查找存在问题及薄弱环节,挖掘可持续发展经营项目;二要认真规划第四季度经营工作,细化部门工作分工、制定月工作计划,进一步推进业务增长;三要明确职能,提升工作质效,统筹兼顾、科学施策,为2022年业务经营圆满收官奠定基础。
       最后,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复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业务经营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