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疫情不止,守护不息,中鑫保安抗疫进行中...

时间:2022-11-14 10:38  作者:中鑫保安 汪云婷  总点击:




       在2022年10月23日,福州紧急发布部分区域全员核酸检测通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在对抗疫情的千百层防疫线,医护是前线,小区是底线。在疫情突发重卷来势汹汹之下,中鑫保安驻福清项目的人员按照社区工作分工,24小时全力以赴坚守岗位,加入战“疫”先锋队。
       在接收到相关部门紧急通知后,中鑫保安驻福清各项目进行小区防控准备工作,严格要求每一位进入小区人员做好健康码、24小时有效核酸报告及体温检测检查工作,认真严谨不容疏忽每一项防疫工作。守护好小区全体业主的健康安全,筑起守护业主家园第一道防线。
       面对疫情,中鑫保安驻福清项目的工作者毫无畏惧,在关键时刻切实凝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守护业主的安全家园,践行责任与担当。“疫”无反顾坚守岗位,做业主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