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共纵横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员福利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2-11-21 10:31  作者:纵横保安 曾志伟  总点击:




       为认真贯彻“党建强、企业兴”理念,鼓励党员队伍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中共纵横支部委员会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党员福利金发放仪式,支部委员会书记洪建家主持仪式并讲话。
       仪式一开始,洪建家书记代表公司支部委员会对党员代表表示了亲切问候及深切关怀,并为参会的党员代表送上党员福利金。洪建家书记勉励全体党员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员工以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学习,提升技能,为公司树立保安行业标杆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仪式的举办,使公司广大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激发了广大党员对党组织的感恩之情,公司广大党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投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新形势下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