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与时俱进 科技创新——纵横安保管理人员参加无人机培训报道

时间:2022-11-21 10:32  作者:纵横保安 曾志伟  总点击:


       “起飞、定桩、旋转、越障、返航、降落……”跟随着培训老师的口令,学员们认真地用控制器操纵着飞行器完成了从起飞到降落的一系列操作。
       为了更好地与新时代高科技接轨,使管理更加科学化、创新化,泉州纵横保安公司部分公司管理人员参加市人社局组织的无人机培训与考试。
       培训过程中,参培人员都积极投入到学习中,课上专心听讲,踊跃发言,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课后认真总结学习笔记。实操演练的时候学员们都虚心地向老师请教实操技巧与飞行中的注意事项。
       此次无人机培训,泉州纵横保安公司派员21人参加,均取得不俗成绩,全部顺利通过理论与实操考试。参培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无人机在巡护、监测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学以致用,将所学到的技术应用到工作中去,推动公司管理朝着信息化、科技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