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冬季安保督查巡检工作

时间:2022-11-21 11:20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为推进保安队伍规范化管理,提高全体保安员的素质、加强服务质量,提升客户单位的满意度,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于近日开展冬季定期不定岗的安保督查巡检工作。
       督查工作既要检查安保服务成效和保安员作风水平,又要发现并解决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查的力度在相当程度上决定安保工作的效果。福建国安保安公司作为全省首家保安服务社会化示范单位,义不容辞地要为推动全省保安事业发展尽一份力,公司针对保安工作性质及岗勤点的分布情况,设立五名专项督查员,采用定期,无通报巡检制度深入保安一线开展督察与纠察工作,从而提高保安员专业化服务水平。
       监督时公司着重检查队员仪容仪表、保安室内及周边卫生、服务态度,并要求每名保安员在值班时要互相提醒、互相学习、互相督促,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这次督查工作,大大强化了保安员服务意识和自律意识,从而不断提高国安保安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
       国安保安公司坚决贯彻“人民保安为人民”的服务原则,实行精细化管理,苦练内功夯实基础,为客户送上最安全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