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公司响应防疫号召,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2-11-21 11:21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除了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之外,还有一群平凡的逆行者用心守护,成为挡在疫情和群众中间最坚强的后盾,他们就是保安人。
       近期,福州市上报了多例新冠阳性感染者病例,泉州市也出现疫情蔓延趋势,国安保安公司晋江队伍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政府防疫号召,全力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各道安全屏障,倾尽全力坚决与政府协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歼灭战。
       牢守社区疫情的防线,国安晋江区域保安队伍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安员纷纷化身志愿者投入全员核酸检测服务中。测量体温、扫码预约、维持秩序...在社区带领下不断优化现场设置,加强服务引导,快速高效的协助医务人员完成核酸采样工作,为全员核酸检测贡献一份力量。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在社区领导指导下加强社区周边的消杀工作力度,对电梯间、楼梯间、垃圾桶等重点区域进行多轮次消杀,让病毒无处藏身,只为给群众提供安心的生活环境。
       逆风而上,汇聚微光,国安保安公司用心守护好家的最后一道防线,只为万家灯火温暖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