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狮城保安公司开展夜间督察

时间:2022-11-23 10:28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加强保安队伍监督管理,进一步增强队员岗位履职能力,2022年11月8日晚,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保部一大队大队长蔡斯稽到石狮市医院开展夜间督察。
       期间,蔡大队先向值守队员了解了夜间值班的具体工作情况,随后详细检查了重点区域消防器材和防暴器材配备、人员车辆出入登记、队员每日体温登记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问题。最后,蔡大队就进一步做好安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履职意识。值班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履行岗位职责,坚决做到不离岗、不脱岗,保持24小时信息通畅,确保发生紧急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应对。二要加强风险排查。巡逻队员要加强安全防范,对重点区域开展风险排查,进行登记造册,及时上报问题并处理,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三要筑牢疫情防线。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客户单位完成健康码查询、体温核对、核酸结果验证等防疫工作,同时严格遵守保安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的规定,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