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公司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工作会

时间:2023-02-03 09:38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促使全体员工迅速收心拢神,重振旗鼓,全力投入2023年度各项工作,1月31日上午9点,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工作会,同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由副总经理叶亚志通报了春节期间的工作情况,他对春节期间各单位零安全事故零投诉安保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全体骨干的共同努力,渡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立即调整心态,收心归岗,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保安服务市场,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年度工作计划,今年以公司的经营管理、队伍管理和安全生产为重心,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海丝拼搏精神,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将海丝保安品牌推进新高度。会议最后要求各大队自行组织队员开好收心会,传达公司会议精神。立即恢复自训和班队会,抓紧时间人员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