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剑盾保安公司圆满完成首届惠安家居生活节现场安保任务

时间:2023-05-30 17:48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5月26日至28日,由惠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惠安家居生活节在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惠安剑盾保安公司受邀承接此次活动的现场安保任务。
        公司积极配合上级公安机关,加强组织领导,科学部署,根据活动方案,物业部负责人王雄峰多次带队深入现场实地勘察,逐一对安保工作细节进行分析研判,结合活动现场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和安全问题,制定了周密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合理调配安保人员,明确各自职责分工,把安全保卫的各项职责任务分解量化到个人,层层抓落实,促使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真正落实到位,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全方位的准备工作。
        执勤期间,全体安保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安保工作中,把团结协作、文明执勤贯穿于安保工作的各个环节中,确保了此项活动安全、有序、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