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集团权属劳务派遣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洁古巷,清风之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1 11:02  作者:集英集团 曾晓瑜  总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5月30日上午,集英集团权属泉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劳务派遣员工前往三朝巷开展“廉洁古巷,清风之行”主题党日活动。
        三朝巷座落于泉州西街东段南侧、开元寺紫云屏后,红砖白石为基底的孝廉文化主题墙,结合砖雕工艺制作而成的“忠孝廉节”景墙,以及镌刻“心存斧藻一肩月,地近甘棠两袖风”的“清风亭”,宛如一幅幅厚重的历史画卷,展现留从效及其六世孙留正、许邦光、朱鉴等先贤廉洁清风的故事,传承着近千年的孝廉文化精神。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这“清风”古巷踏步而行,那一幕幕清正廉洁、勤政爱民的历史画面仿佛历历在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了廉洁文化入耳入眼、入脑入心,使同志们思想上又得到一次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拒腐防变“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