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鲤城区教育局联合鲤城金盾公司举办教育系统“校园十佳保安员”表彰大会

时间:2024-02-18 09:24  作者:鲤城金盾 刘紫薇  总点击:

        为切实保障校园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弘扬正气、激励先进,提高校园保安人员工作的积极性,2月2日上午,鲤城区教育局联合鲤城金盾公司在鲤城电大北楼四楼多媒体教室举办教育系统“校园十佳保安员”表彰大会。鲤城区教育局主要领导、鲤城金盾保安公司负责人、区公办学校安保负责人及保安代表近100人参加大会。
        大会遵循从严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对在鲤城区域校园保安工作表现突出的同志予以通报表彰,我公司共有10名同志获得“校园十佳保安员”荣誉称号。鲤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贻雄对校园优秀保安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要求全体保安人员今后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对待自己的工作,以高水准的安保服务做好全区师生的安全保障工作,为校园安全树牢第一道屏障、把好校园第一道门。
        今后,鲤城金盾公司全体校园保安员将继续为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贡献,着力推动“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