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井综合执法巡查中队:强化服务保障 护航节前祥和镇区

时间:2024-02-18 09:26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春节万家团圆,城管“逆行”护航。国安保安驻石井镇综合执法巡查中队于2024年春节前,周密部署各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城市管理一线,全面开展石井镇服务保障综合提升行动,以实际行动护航春节前的祥和气氛。
        石井执法巡查中队在严格落实春节前服务保障工作方案的基础上,践行第五个全国保安主题宣传日“7*24”工作法,按照“服务优先、有序管理、加强巡查、安全过节”的标准,强化镇容镇貌管控力度,紧盯乡村、社区等人流车流的堵点,同步推进对流动摊贩、出店经营及乱张贴乱悬挂、车辆乱停乱放、垃圾乱扔乱倒等乱象的综合整治,引导商贩入室经营、清理店前杂物、规范乱停车辆、设置垃圾收集容器、制止烟花爆竹售卖和燃放行为,保证了镇区的干净整洁,确保群众出行顺畅。
        截止目前,为保障镇区管理春节服务保障工作有序推进,南安市石井镇综合执法巡查中队共已出动执法巡查一线人员接近200多人次,组织各类集中整治行动10余次,劝导各类违规乱象16处,整改春节前灯饰亮化安全隐患8余处,清理生活垃圾7处。时代在变,镇区管理的方式也在变,但所有城市综合执法巡查队员全力守护郑成功的故乡,这座宜居城市的初心永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