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创和开展“强作风、树形象、提素质、敢作为,开创晋江创保2024新格局”主题教育

时间:2024-02-18 09:49  作者:晋江创和 王琳  总点击:

        2月6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强作风、树形象、提素质、敢作为,开创晋江创保2024新格局”主题教育活动。相关部门、权属公司负责人、中层管理参加。会议由创和保安公司总经理王琳主持。
        会上,王总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作风纪律整顿为背景,开创晋江创和2024新格局的整体布局;二是强化绩效的部门修订,以绩效促动部门新一轮业绩提升;三是敢担当作为,做表率、起模范,以敢为人先的带头作用,引领部门提高整体服务及效能的进一步转型升级。
        会上,王总强调春节将至,各部门、权属公司要仔细规划新一年度的各项经营,提前介入市场调研,积极谋划新年度工作;同时,他表示春节是团圆团聚的美好时刻,但广大保安员仍坚守在一线,公司各部门、权属公司特别是人防部门要做好节日期间慰问工作,让基层一线感受组织和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王总代表公司向广大员工致以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