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热血青年 | 快来一览集英纠察队风采

时间:2024-02-18 09:55  作者:集英集团 吕灿辉  总点击:

        在集英集团,存在一支与众不同的队伍,他们以严谨的态度和强大的执行力,为整个集团注入了庄重、专业的氛围。这支队伍既是集团工作中的“执法者”,也是秩序的“维护者”。尽管许多人理解都是部队才有“纠察”,但我们集英集团却通过创新和发展,打造了一支属于自己的集英纠察队伍,这支纠察队的存在,不仅彰显了集英集团的勇气和决心,更在维护秩序、确保工作有序进行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接下来,让我们深入了解这支特殊而神秘的队伍。
        集英集团纠察队的主要职责是推动集团员工队伍的规范化建设,提升员工整体素质,确保规范化管理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集团良好形象、树立品牌效应,增强社会影响力。
        “冷面孔、热心肠”是纠察队员最真实的写照。冷,是因为权威不容挑战,从领导到员工都要接受纠察队的监督;热,则源于真诚的服务态度,以此赢得了尊重。
        监督为主导,服务为根本。纠察队员冒严寒、顶酷暑、风雨无阻,始终坚持监督与服务相结合的原则对集团内部的工作秩序、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严格把控,发现问题后及时予以纠正。
        有些员工坦言,一遇到纠察便倍感紧张,一听到“同志你好,请配合我们的检查……”这句话时心中不禁感到惶恐,生怕有何疏忽被记到“本子上”。然而,只要脚踏实地、心胸坦荡,何须忧虑不安呢?
        实际上,纠察队员的工作并不容易,他们没有固定的检查点,需要在集团范围内及派驻单位等执勤点四处进行检查。他们的职责不仅包括纠察,还有本职岗位的工作,但他们不怕被误解,勇敢地面对困难和挑战,不管是工作日还是周末,他们依然奋战在任务一线。
        在这个岗位上,他们付出了汗水,承受了压力,但他们始终坚守职责,勇往直前。他们的付出,不仅体现了他们对工作的敬业精神,更体现了他们对集团和事业的忠诚。让我们向他们致敬,向他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