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集团权属集英守押公司联合客户单位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时间:2024-03-20 08:49  作者:集英守押 张劲楠  总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安保队伍的业务素质,提高保安员应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14日,集英集团权属集英守押公司联合泉州市公安局后渚港区派出所,在博泽幼儿园开展反恐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由一名工作人员模拟“醉汉”强行冲入校园的场景。面对突发情况,我司保安员迅速反应,分工协作,一方面及时疏散师生并拨打110报警,另一方面迅速持防暴器械将“歹徒”阻挡在门外并配合民警及时控制现场,成功处置突发事件。整个模拟过程,紧张有序,配合默契,达到了良好的演练效果。模拟演练结束后,后渚港区派出所指导员陈少峰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对参与演练的所有成员以及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此次反恐演练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博泽幼儿园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驻地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演练贴近实战需求,有效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实现了以练促战的目标。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安保队伍应急处置及协同作战能力,树牢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升校园安保水平,为创建“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