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交流共创服务新高度——安溪县殡仪服务公司到集英集团权属集英宏福陵园公司考察交流

时间:2024-03-20 11:12  作者:集英集团 陈少彬  总点击:

        3月14日,安溪县殡仪服务公司董事长林电义带队到集英集团权属集英宏福陵园公司考察交流。此次考察交流旨在提升双方服务质量,共同探讨殡葬行业创新之道。
        交流会上,双方集中讨论了在规划建设中的新场馆功能布局和装修风格,深入探索了如何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理念相融合,为逝者提供更加庄重肃穆的告别场所。在服务层面,集英宏福陵园公司始终秉持便民、利民、惠民理念,注重治丧礼仪与本地文化相融合,提供符合当地习俗的一站式全链条服务,以满足当地民众的习俗需求。安溪县殡仪服务公司则坚持以优质服务为核心,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不断优化团队结构,以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双方共同强调了党建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坚持以党建引领服务,确保服务过程中的安全与质量。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促进了双方的了解,也为提升殡葬服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