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练好“领头雁”、训好“排头兵”——国安保安开展保安储备班长新人培训工作

时间:2024-03-25 16:28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为全面提高保安储备班长的带新能力,本着培养“领头雁”,训练“排头兵”的原则。国安保安公司将队列训练作为新训储备班长训练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提高所有新训储备班长业务素质为主,营造良好队容风纪、雷厉风行战斗作风等,为做好新上岗储备干部新员工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2024年3月20-25日,国安保安公司培训部的负责人为了真正有效地提高新训保安储备干部在队列讲解、示范和教学方面的能力,从理论基础、动作要领和教学水平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实施。一是,从理论知识入手,为所有参训人员发布《新训保安储备班长训练教材》。这本教材强调了背诵的重要性,确保每个人都能熟练掌握条令条例、动作要领、队列常识和示教方法等基本知识。二是从科目下达到口令练习再到队列动作严格抠细训练,统一标准每个新训人员口令,动作,做到每个队列动作一课一人通过。在整体上提高新训队员的教学水平,通过模拟组训和轮流指挥的形式,使每一位新训队员都能在排队之前进行模拟教学,全程追踪和引导新训队员的模拟教学流程,记录模拟教学的状态和改正存在的错误。
        态度决定一切,参加集中培训的新训储备班长表示,一定不负信任,借助集训的机会,提升能力、扛起担子,当好各服务单位的保安“领头雁”,做好“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