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加强队伍教育树立真抓实干的“风向标”

时间:2024-03-25 16:37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3月22日,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工会主席、保安部梁经理到派驻单位与派驻保安队长开展队伍教育谈心谈话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想和体会,希望公司分队长定位好角色,昂扬锐气蓬勃朝气、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期间,梁经理指出:“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公司分队长身处最基层,是公司联系客户、队员的桥梁与纽带,是公司规章制度、日常工作落实最直接的执行者,在公司与客户、公司与队员之间穿针引线、承上启下,发挥着关键作用。但做好任何工作都离不开科学的依据和正确的指导,否则将会偏离方向和目标,给公司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失。公司分队长作为兵头将尾、一线管理者,平时一定要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大胆管理,敢于向队员喊“跟我上”,而不是“给我上”,要求队员做到的自己必须身先示范、以身作则,不画圈子、搞特殊、选择性失明、选择性执法,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少搞花架子、不做两面人,以实际行动去引导和关心队员,努力钻研业务技能,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严格按照公司、客户规章制度落实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完成公司、派驻单位交付的工作任务,确保各项保安工作顺利开展,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