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国安保安公司督导组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2-12-02 12:25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近日,全省多地疫情重复发生,泉州市面临严峻的疫情形势和外防输入的巨大压力,为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通道,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国安保安公司主动部署,行动迅速,全面推动服务单位各个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硬堡垒”。
        国安保安公司督导组成员全员出动,深入医院、商超、餐饮、电信、科技园区、博物馆等重点区域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继续做好服务单位驻防保安队伍的监督,督促实施保安员健康检查、戴口罩、按频率核酸检测等;实行在入门醒目处贴机构场所码、入内人员体温测量,佩戴口罩,验双码,对服务单位实行消杀、清洁,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截止到目前,共派出督导人员16人,对服务单位进行22次左右的检查,并督促3个未严格佩戴口罩的区域进行整改。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将不断提高保安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服务单位守住安全保卫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