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开展队列训练提升队伍“精、气、神”

时间:2022-12-02 12:41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保安队伍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素质好、作风硬、纪律明的保安队伍。11月22日,泉州洛江群英派驻泉州二院保安中队开展队列训练。
        本次训练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贯彻“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严格训练”的总方针,结合派驻单位工作实际,从最基础的队形训练整队报数、整理着装、正步走、齐步走、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三大步法、敬礼等系列动作逐一进行训练。全体参训保安员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姿态端正、面容严谨,认真按照指挥口令和要求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确保每个动作都能做到熟练规范、整齐划一,真正达到“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目的。训练结束后,派驻点吴文福中队长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为今后训练指明方向,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
       通过此次开展队列训练,提振保安队伍“精气神”,规范了保安员的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行为举止,塑造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严谨细致的作风,为日后安保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