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开元街道总工会到集英集团慰问春节留守职工代表

时间:2023-01-09 12:48  作者:集英集团 庄煜  总点击:

      辞旧迎新、关怀暖心。1月6日上午,鲤城区开元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菁,办事处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陈锦凤等一行来到集英集团开展2023年“幸福迎春•和谐开元”留守慰问活动,为集英保安集团工会及泉州集英保安公司工会春节留守职工们送上年货大礼包和新春祝福。鲤城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雅玲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林菁主任一行详细询问职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点滴付出和无私奉献。特别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务必做好个人防疫防护和冬季保暖,做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确保度过一个健康、祥和、幸福的春节。
      浓浓的关怀,让一线职工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及工会大家庭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新的姿态和热情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为集团的新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