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热血助力盼“疫”散 为爱接力显担当--------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员参加2023年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13 19:27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1月5日,泉州洛江区2023年“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在洛江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泉州洛江区群英保安公司保安员积极参加。
        献血现场,公司保安员在医护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排队按序完成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查验,随后入场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在相关健康指标经检查合格后,捋起袖子,伸出手臂,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每年都会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看媒体上说今年冬天血库供应紧张,更加想来献血,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尽自己的能力奉献社会。”公司保安员小林说。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保安员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善举,充分展示了保安员的社会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据悉,全国各地受新冠疫情和寒潮天气影响,参加献血人流量急剧减少,日均献血人数不足而临床用血仍然在继续,血液库存降到了同期历史最低点,临床很多手术因为血液紧张而暂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