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海丝保安驻永宏电力项目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器材使用培训

时间:2023-01-13 19:29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司的消防安全工作,增强保安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知识,提高火灾预防施救能力,保障客户单位生命财产安全,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9日上午,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永宏电力保安分队,开展消防器材使用培训活动。
        培训由队长魏国胜主持,首先讲授了消防基础知识,灭火器、消防栓的灭火原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针对灭火器的使用,重点讲解了“一提,二拔,三握,四压”,“一提”是将灭火器提到起火点上风附近;“二拔”是不忘将保险扣拔出;“三握”是握紧灭火器喷嘴;“四压”是对火苗根部进行喷压。
        队长讲解结束后,所有的队员逐一进行灭火器实践操作,所有参训人员积极主动体验,不断增强自身技能,真正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使我司保安员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队员应对灾害事故的能力,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安全技能,为日常防火安全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