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狮城保安公司组织消防技能培训——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1-13 19:31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新一年的到来,为进一步增强保安队员消防意识,提升应急处突本领,2023年1月11日下午,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农业银行保安中队开展消防培训。
        期间,保安中队长向队员们传达了保安公司关于做好春节前消防技能培训的通知,并通过一个个真实的火灾事故案例,向全体队员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讲解了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随后,拉响消防警报,由三名队员组成消防应急小队,第一时间穿上消防服,寻找起火点,共同配合,迅速携带消防器材抵达起火现场,合力将火情成功扑灭。
        本次消防培训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队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队员们在面对突发火灾时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让队员们充分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掌握了预防火灾的知识和技巧,进一步提升了队员们应对危险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把安全工作渗透到日常安保任务中,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