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顶住“患阳”压力,安防人员始终在行动

时间:2023-01-13 19:21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国内疫情全面放开,在这个特殊时期,众多员工患阳居家,人员严重缺乏,但安防业务仍要维稳有序进行。2022年12月20日以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防分公司经理龚诗煜带领剩余员工顶住压力,充分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将加班加点常态化,保持勤恳状态和任劳任怨的心态,互帮互助,保证各组工作顺利开展。
        技防组龙文赞发扬互助精神,秉持着分工不分家的团队理念,一人担起重任,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的情况下,同时对负责片区的紧急突发状况进行及时有效处理,解决客户的应急需求,保证各片区的报警设备正常运行;城安运维团队负责每日全石狮巡检点位的日常运维工作,被感染的风险也大大提升,蔡芳长、吴荣彬从始至终冲锋在巡检第一线,恪守职责担当,坚守岗位,及时处理各级工单,解决各类点位掉线问题,保证工单及时率及视频监控在线率,极大程度保证运维合同各项指标的达标率。
        在疫情大考面前,狮城保安公司员工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坚守岗位,充分履职,顶住身体不适和工作压力,用无畏的精神完成了一项项工作任务,有力保障了公司业务的维稳发展,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