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狮城保安公司组织鹏山实验学校保安中队开展防暴演练

时间:2023-03-13 12:15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提升校园保安处置突发事件能力,3月10日上午,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石狮市鹏山实验学校保安中队开展防暴演练。
        演练开始前,蔡斯稽大队长首先集合队伍向大家介绍了3月份的工作安排,要求全体队员在工作过程中要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展现良好保安形象,随后再向  大家布置了今天的防暴演练任务,在介绍了具体人员安排、器材操作要领和演练注意事项后,随即开展防暴演练。
        演练过程中,值守保安看到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询问对方进校原因未应答,该名男子想要强行进入校园并拿出手中的甩棍,保安见状闪躲,立刻呼叫其他队员拿上防暴器材与其展开斗争,经过全员的协作配合下,成功将“歹徒”制服,有效杜绝了安全事件的发生。
        演练结束后,蔡大队对本次演练作了点评:全体队员均能积极投入演练活动,真实模拟了现实情景,使得本次活动圆满完成,并希望全体人员要牢记本次活动所学,将所学技能更好的运用的工作实践中,全力保障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