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狮城保安公司开展春季练兵活动

时间:2023-03-13 12:18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全面提升保安员安保服务能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娴熟的应急技能服务客服单位,3月12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春季练兵活动。
        期间,培训小组先后到达兴业银行、供水公司,组织全体队员列队统一部署练兵活动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要求全员高度重视,全力保障活动有序开展。随后  结合客户单位实际工作情况,组织全体成员(值班人员除外)进行保安员队列基础知识和防暴器材日常处置技能知识配合训练。最后,教官还组织队员分组开展对抗训练,在训练过程中,教官及时指正队员操作中不规范的问题,特别是钢叉、盾牌的使用,教官再次进行了细化的讲解,确保全员掌握操作要领,在应急时刻能够熟练应用。
        开展春季练兵活动,能够切实提升保安员的安保服务意识和能力,让其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做到严格履职、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充分展现良好狮城保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