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国安保安:暖心慰问,致敬了不起的她!

时间:2023-03-13 12:23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在我们身边,有一群美丽坚韧的女性,她们不畏艰难,不计个人得失,始终坚守在安全第一线,是保安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力量。在工作过程中她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她们就是来自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女性职工。
        2023年3月8日,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感谢公司广大女性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辛勤工作、默默付出,让她们充分感受到国安保安大家庭的关爱,度过一个温情的美好节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致敬了不起的她---妇女节慰问活动”。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丁翔、公司保安部各区域负责人分别前往各个派驻点位走访慰问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女性职工,送上鲜花和礼品,向她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同时与她们面对面谈心,交流思想,鼓励她们敞开心扉,畅谈对公司工作和保安工作的想法和建议,认真了解女性职工生活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
        通过此次活动,畅通女职工诉求渠道,提高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她们深切的感受到公司如家的温馨和亲人的关怀,切实为她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提升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增强了队伍团结力和向心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安保工作必将开创全新篇章。下一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将继续做好维护女职工特殊利益的工作,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努力提高女职工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