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油城保安公司组织女员工参加“庆三八”女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3-13 12:27  作者:油城保安 林建地、李  总点击:

        梅兰翘楚迎新绿,三月春风送暖阳。为丰富公司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员工风采,增强女员工之间的交流,3月10日下午,由12名女保安组成的泉州市油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女子代表队参加了由福建炼化公司和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工会联合举办的“庆三八”女工趣味运动会。此次报名参加此趣味运动会共200多名女员工。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一圈到底”、“蚂蚁过河”、 “履带竞走”和“高山流水”等四个项目。随着裁判员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所有人都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
        参加比赛的油城保安公司女员工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一边喊着整齐的口号,一边彼此加油鼓励,人人精神焕发、朝气蓬勃,齐心协力地向前冲,成为赛场上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经过激烈角逐,泉州市油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女子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女工趣味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进友谊和团队意识,也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现了泉州市油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女员工敢于挑战自我、勇于展现自我、善于超越自我的青春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