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福建省中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员查获偷盗电缆嫌疑人

时间:2023-03-14 15:25  作者:中鑫保安 汪云婷  总点击:

        福建省中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福清万华化工厂单位,工期接近尾声,厂区有大量电缆,应客户单位要求厂前门岗需加大对往来车辆及人员的排查力度杜绝电缆丢失。
        3月10日,厂前区门岗队员高财福、陈思在下班高峰期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工人所带工作包异常。凭着多年的保安工作经验,立即对该人进行询问盘查。发现这名工人所带挎包内有大量厂区工地的电缆线。高财福、陈思立即报告了客户单位保卫部及保安大队长避免了客户单位的财产损失。对于这次厂区保安员的敏锐察觉和迅速反应能力,客户单位的领导非常满意,并对此次保安员查获盗贼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肯定及奖励。
        保安队员的警惕性和责任感展现出了中鑫保安安保人员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和认真敬业的高尚品格。中鑫保安全体队员将继续提高警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竭尽全力为客户单位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