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保一方平安 晋江创和驻金融广场保安执勤点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时间:2023-03-14 15:30  作者:晋江创和 王琳  总点击:

        近日,晋江创和金融广场保安执勤点受到客户表扬。
        据悉,2023年3月11日01:49,晋江市金融广场地下停车场出现二名男子。这两名男子在地下室不急于离开场地,多次徘徊在地下室名贵车辆周边,行迹十分可疑。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金融广场保安执勤组监控室保安员发现后,判断这两人可能准备盗窃车内物品,立即进行监视跟踪,并报告执勤组队长。果然,不久,这两名男子在地下室监控较难观察的一部高档车内盗取一箱名贵酒水,准备迅速转离。监控室保安立即通知巡逻人员进行堵截。盗窃犯罪嫌疑人发现巡逻保安员后神色慌张,企图逃离现场。经金融广场保安执勤组经队长精心组织和团队密切配合,利用防卫器械成功将盗窃犯罪嫌疑人控制住,并报辖区派出所处理,现派出所己对该案件立案处理。
        进驻一方,保一方平安。晋江创和保安将一如既往做好受聘客户单位的安全防范工作,保障聘用客户单位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