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中鑫保安员拾金不昧显精神

时间:2021-04-27 09:42  作者:中鑫保安 郑颖  总点击:



       2021年3月28日上午9:33分,福建省中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闽侯分公司驻观澜云著项目员工张兰锦在小区地库巡逻时捡到一钱包,钱包内有两部苹果手机、数张银行卡、数张收据发票以及现金2000元,共价值15000余元,该员工立即将情况上报领导,并将物资上交物业服务中心,经服务中心检查发现钱包中有留电话,便立即联系失主前来领取,失主于2021年3月29日到物业如数领回失物。
       2021年3月31日上午,失主在找到失而复得的物品后对我们安保人员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且大力赞扬我们的安保人员是具备高素质的服务人员。“在我看来,保安是一个重要的社会职业,做好保安工作,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上抓起”。张兰锦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屹立时代发展,每个人都是新时代岗位上的一枚钉子,中鑫将继续持之以恒的秉持着拾金不昧,舍己为人的精神奋斗在岗位发展之中,做更负责的保安服务人员!